Saturday, March 1, 2008

Olympic Torch will arrive May 3, with 120 torchbearers covering 120 relay points 120位火炬手將在澳門傳遞北京奧運聖火 (120位火炬手将在澳门传递北京奥运圣火)

將於5月3日進行的澳門歷史性首次奧運會火炬接力活動,到時120名澳門火炬手將沿著澳門半島、氹仔等澳門地標進行8小時共120個接力點的奧運火炬傳遞 活動。澳門奧委會主席藍鏵纓致辭時表示,澳門特別行政區作為最後一個境外接力點將聖火傳入祖國內地113個城市是特區的榮幸。奧運聖火火種將於5月2日晚 上由香港傳送至澳門, 並存儲於澳門漁人碼頭供居民及遊客觀賞。3日早上10時正在漁人碼頭正式開始8小時的火炬接力活動。今次火炬接力將有過百位澳門人直接參與。

澳 門站火炬接力路線將由澳門漁人碼頭起跑,沿線途經本澳地標金蓮花廣場、大三巴牌坊、議事亭前地、政府總部、媽閣廟、西灣大橋、嘉樂庇總督大橋、世遺景點、 名勝古跡、一共120個接力點。120名火炬手的組成包括北京奧組委委任人的12人、奧運火炬接力公開選拔的24人,以及由澳門奧委會提名公開選拔的84 人。另外120人火炬手包括澳門區全國人大代表、全國政協委員、行政會委員、立法會議員、 政府官員、體育委員、澳門及葡語國家奧會代表、商業機構、民間團體、運動會總會、學校及各民間團體、學術機構的代表。

Pic Source : blog.loaz.com
Photobucket

Pic Source : www.product-reviews.net
Photobucket

0 Comments:

© blogger beta templates | Tech Blog